close

 

中國人要骨氣,台灣人也要骨氣,大B哥我更不能沒有骨氣

本來覺得有點沒面子不想寫的

但是須要找個出口宣洩一下

不然我應該會爆炸或者去上吊

 

等了好久

新書第一週的銷售數字出來了

第一周 2008 12/ 22-12-28

所有通路的數字

竟然

不到

............50

哇咧幹!

開什麼玩笑啊?!

我嚇壞了

出版社也嚇壞了

不是很多人都說已經買到書了

還有朋友捷報說書局書賣得很好都沒貨了

那ㄟ安內?

明明簽過的書都不只這數字

這是噩夢還是惡作劇

隱藏攝影機在哪裡?

 

失望震驚之虞

想到書算是12/24上市的

所以算起來是4天的統計數字

記得在書的網路預購時

出版社就通知我新書在金石堂的網路預購榜單就衝到預購排行的第九名

今天看到那樣的數字

我真的有點錯愕

當然我不會去懷疑出版社少算我的銷售

我只是非常納悶、有點沮喪、有些灰心

我安慰自己

不景氣不要期望太高

我告訴自己

跨年那幾天去買的人應該比較多

我鼓勵自己

過一陣子應該會更好吧?

 

但事實上是

出版社告知在告知數字時態度挺冷漠的

『請問這樣的銷售是不是很爛?』

『是!』對方回的斬釘截鐵,而且好像也沒有要多聊的意思。

我有點不敢再問下去

很久以後才鼓起勇氣:『之前不是上了預購的第九名嗎?』

對方:『現在書市很差‧‧‧』

 

坦白說

我感受不好

不,誠實點說

我有點想訐譙

但是想想

幹麻自取其辱咧?

要人重視要先自己先爭氣吧!

好!

既然你們說以現在的書市來看應該賣個壹萬本就很了不起了吧?

那我就想辦法多賣幾本給你瞧瞧

你就祈禱我不要讓我中樂透

中了我就拿個一百萬去買書

 

其實,目前看過書的朋友的反應都不錯

我想口碑會慢慢傳開的

不能急 不能慌

要冷靜  要堅持

太容易倒下來整個感覺就娘掉了

2009我的心願之一:做人要越來越man,喝酒要越來越娘。

 

振作!

繼續宣傳

 

前幾天跟朋友共同設計推出了 新春光明燈系列

圖案共有三款

希望各位朋友可以繼續支持 幫忙串聯

這是一場長期的戰爭

我還想拼拼看

今天還是壞消息

但過幾天我就要跟大家告知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