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多說好話來積德是最棒的,天生嘴賤的話不妨參考看看我的方式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一到三我幫不了你,但後兩樣我正在努力。

 

 

我想如果不是認識我本人

或是真的看完我的書

是有可能搞不清楚我到底在搞什麼鬼的

 

同時聽說很多人不清楚貼紙串聯的意思

其實我本來也不大懂

上網研究了一下用簡單的講法說明一下

 

所謂串連

就是將一個活動、或是一個意念、或是一個產品

透過宣傳其意念的貼紙製作

邀請認同的網友們把貼紙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以增加其曝光機會

透過網友與網友之間的連結

造成影響視聽的力量

 

現在

產品是我的書

活動是幫我打書

意念我解釋一下:

雖然書名叫做『夜店大譙民』

且附書名還註記以『造口業』不求人強調書中充滿責罵與謾罵

但我想明眼人一眼就可以看穿

為了讓想傳達的意念淺顯易懂

為了讓眾生在沒有戒心的狀況下被洗腦毒化

本人以造口業之名其實卻是行普渡眾生之實

造口業也是能做功德的

這本書裡的文章幾乎全數都是新的

少數幾篇曝光在部落格的文字也多做了修飾與詳述

寫的不僅是夜店的見聞

而是同樣發生於你我之間的大小事情

我的觀察 我的遭遇  我的感動憤怒 以及分享

 

責罵的背後有更大的期許

也就是愛之深責之切的通俗道理

與其穿上傳道人的外衣苦口婆心

痛快淋漓的訐譙似乎比較適合我的風格及身心狀態

除非你已經冥頑不靈

否則我還是相信普渡及救世情懷人皆有之

只是傳統修行的路實在太艱辛折磨

要我吃素我辦不到

要我天天唸經我定不下來

要我對我看不順眼的人好聲好氣我不肯

 

所以

如果你跟我一樣

那就歡迎支持一下我這【造口業、積陰德】的活動

我不知道會有幾個人有行動

但只要想到可以與那些道貌岸然及口是心非者對抗

我就充滿熱血與幹勁

 

因此

如果你有部落格

希望你可以將這張貼紙串聯

日後還會有新版(正在趕製中)

如果你機入串連麻煩留言或發表回覆通知我 

因為我很想知道

沒錢買媒體

沒有名人加持

只靠個人的力量

活動能有多少力道

 

如果你沒有部落格

也希望你幫忙把這個活動宣傳給你的朋友知道

msne mail或是用任何你參加的社群

只需花你一分鐘

也許可以點燃一把火

一把想要改變的火

 

串連辦法

請收藏以下這段語法

鑲在您的部落格欄位

"造口業積陰德"

++++++++  "" "  ++++++++

複製黑字部分,+字不要複製

我們一定會有緣再敘與造口業有關的肺腑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